跳到主要內容區

*如何申請補發畢業證明書,中文或英文歷年成績單等證明文件?

"沒有線上申請"!"沒有電子檔"!
"請確認您為日間部學籍",進修部學籍請洽分機5002或5004

一、親自到行政大樓一樓註冊組申請,如為中文及英文畢業證明書,修業證明書,英文成績單等需秘書室蓋關防文件,需3~5個工作天後再至註冊組領取或留下掛號郵資信封代為寄出。
請注意:所有資料只有紙本沒有電子檔,六日沒有上班,請平日9-16點來校辦理。(中午休息)
攜帶物品:本人身分證件,如申請英文文件請攜帶護照影本(有效期限內)以確認英文姓名,如家人朋友代辦,請先下載委託書由本人簽名,並攜帶申請人及受委託人雙方身分證件。

二、通訊申請。(請先確認您是日間部學生)
1.請下載印出各項證明共用申請書,並勾選要申請的證明書名稱,個人資料的班別,學號和肄畢年度,記得的寫,不記得的可空白,最重要的是名字和身分證字號要正確。
2.申請補發畢業證明書每份100元,歷年成績單每份20元,請至郵局買匯票,抬頭為建國科技大學,如需要多份,請自行算好費用購買匯票。
3.回郵信封一個,請務必填寫好您的地址,才能正確寄給您,補發畢業證明書請用A4信封,信封上面貼36元郵票,只要一張歷年成績單請用一般信封,信封上面貼28元郵票,如申請多份請自行估算郵資,如郵資不足無法以掛號寄出,將改以平信寄出。
4.請將申請書+郵政匯票+貼好郵票寫好地址的回郵信封等資料,寄至教務處註冊組收,如申請補發畢業證明書須加上身分證影本。
5.待註冊組收到資料,需3~5個工作天處理後寄出。

*如果有改名請攜帶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。

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註冊組,謝謝!
通訊地址:500彰化巿介壽北路一號 教務處註冊組收
電話:04-7111111 #1306或1305 (中午休息)
瀏覽數: